花开绕柱走

好好生活,以此回报爱我关心我的人,也以此回答伤害了我的人。

制杖庄园主和她的第五幼儿园(4)

 庄园主的功夫首秀!

链接戳评论

#震惊!某男性监管者竟被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折服!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#

2018-06-19

制杖庄园主和她的第五幼儿园(3)

  本章根据真实经历改编

  啊,活着还有什么意思…………

  链接戳评论

2018-06-16

超佛系主人和她看透一切的亚比们(1)

 非洲人永不为奴!

 我星际精灵就是穷死(指天),跟不上时代(指地),永远打不过颜值超高的小哥哥小姐姐,也不会去肝那劳什子亚比召唤阵!

 欧若拉:主人,转个头,看看你身后的召唤阵再说话。

 我家的制杖日常。

 链接走评论。

 (不ooc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走不出ooc的坑的)

2018-06-08

制杖庄园主和她的第五幼儿园(2)

 私设,庄园主也可以参加游戏,自带一个爬墙技能(可被恐惧震慑)和一个修机debuff

 论腐女小姐姐们的交流日常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http://t.cn/R1UZ6Rz

 戳不动请走评论

2018-05-26

制杖庄园主和她的第五幼儿园(1)

  战战兢兢小新人,一个红心吓破魂

 链接戳这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http://t.cn/R1yaL5G

 超短小,希望喜欢(⑉°з°)-♡

2018-05-26

扛把子草爹、非洲阿妈与吃枣药丸的神经病寮(2)

(不存在的卷首语)


“草爸爸!奶小生一口吧啊啊啊!”崽子日常惨叫。

“呵,辣鸡。”早跟你说了带好被服,现在快没血了才知道嚎。

 “可是爸爸我们真的快挂啦QAQ求奶求奶……”

 “召唤·伞!山兔酱快拉条!座敷打火!草爸爸跑快点!接上接上!”也已是残血的阿妈几乎是嘶吼着丢出唐伞,淡红的结界迅速扩张,却隔绝不了麒麟愤怒的咆哮。山兔命令山蛙跳起舞为大家加油鼓劲,却不慎扯到坐骑的伤口,她心疼地摸摸山蛙的头。血量已不足十分之一的座敷狠狠心,一跺脚打出三个鬼火,几乎吐出一口血。一旁的姑姑心疼地摸摸她的头,一个天翔鹤斩收掉三个小麒麟并对雷麒麟造成两次暴击,终于将其...

2018-05-13

系统提示: 您的好友三寸江南已加入扁桃体大军。


 作死的阿崽: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妈你也有今天!(幸灾乐祸)

 阿草:叮~

 暴击-5014

 阿崽日常狗带(1/1)


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星际精灵已加入扁桃体大军。

真:主人你好惨哦……神龙寄来的龙须糖你都不能吃了呢。

我:不不不真,龙须糖我还是可以吃的,又不是蛀牙。

真:可是可兰姐姐说不能给你吃啊,那我把糖给桃(tao)子(tie)姐姐送去了。

我:QAQ


可兰和花鸟卷讨论了一番后,告诉我未来一个星期都只能喝粥。

还是杂粮的那种。

我微笑着手动...

2018-03-14

扛把子草爹、非洲阿妈与吃枣药丸的神经病寮(1)

  是的这是一个新坑

  ooc向,不喜勿喷


   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草爸爸。

   我现在正在大蛇十层更文。

   原因很简单,阿妈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
   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待下去了,可是那猫好像精力特别充沛,现在正在蛇窝里打滚儿呢。

  可能是因为以前是流浪猫,所以特别喜欢蛇窝脏乱差的环境?

  哦?你问蛇窝环境为啥脏乱差?

  这不简单吗,全服成千上万阴阳师...

2018-03-03

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为什么我会突然性转了![7]

雨女


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………………

(好吧,看来这位姑娘一时半会儿是没法讲话了,让我们换一个人进行采访。)

(化妆中……)

作:您好,晴明女士!

晴明:……你好。

作:请问,对于您家的式神雨女狂哭一个星期,导致平安京出现五十年来最大洪涝灾害的事情有什么看法?

凑过来的源博雅:呵呵,还不是那个辣鸡作者,脑袋一抽风就把我们都性转了。现在所有人都乱了套!(握紧的拳头上青筋暴起)

作:(冒冷汗)啊………………这样啊。好的,感谢您的参与。(落荒而逃)

晴明:……博雅,你是不是太凶了。

2017-07-05
1 / 2

© 花开绕柱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